首页 >>旅游新闻

“疫”消云散,每一位扬州人都愿做您的导游
发布时间:2021/9/9 14:13:01  点击数:2022   
0
播放 停止

“疫”消云散

每一位扬州人都愿做您的导游

——致全国游客的一封信



亲爱的游客朋友: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扬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一时间,旅游景区关闭、交通中断、居民足不出户……为了更好地相遇,夏日的扬州摁下了“暂停键”。

危机时刻,八方来援。全国人民向扬州伸出了援手:省内兄弟城市的数千名医务人员驰援扬州,全国各地爱心人士为扬州捐资捐物,无数的网友为扬州加油鼓劲。众爱汇聚成大爱涌入扬州,成了扬州人民抗疫最坚强的后盾。

疫霾终于散去,胜利属于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地人民的关心支持之下,460万扬州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好地方”扬州重新焕发了活力与生机,也让扬州感受到了全国人民的无私大爱。滴水之恩,永远铭记于心。









扬州依水而建、缘水而兴、因水而美,是国家重要历史文化名城, 是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吴王夫差开凿大运河最早的一段河道——邗沟、乾隆六下江南流连忘返的瘦西湖、历史风貌保存完好的明清古城……2500多年的建城史给扬州留下了丰厚的文化印记和旅游资源。在这里,我们真诚向您发出邀请,“疫”消云散再相逢,欢迎您随时来扬州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每一位扬州人都愿意做您的导游。“好地方”扬州永远欢迎您。

世界运河之都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