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开启文化迎宾模式!
发布时间:2021/10/3 18:57:26  点击数:1720   
0
播放 停止


国庆假期第一天,嘉峪关市风和日丽,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



节日期间,我市以公共文化场所和旅游景区景点为阵地,利用嘉峪关独特的历史文化,开展了形式多样文旅活动,持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为游客营造了“满意旅游”的出游环境,推动了我市旅游流量复苏。


嘉峪关关城推出了仿古出关系列活动,再现了昔日关城盛景;嘉峪关方特推出“夺宝熊兵”“过五关、斩六将”活动;嘉峪关・关城里着眼于打造河西走廊独特地域地标,推出了国风汉服及人偶巡游、秦腔唱大戏、国风乐器演奏等活动;与此同时,嘉峪关市各文化场馆也利用自身特长,推出了非遗成果展、书画作品展、知识挑战赛、主题社教等文化惠民活动,极大的满足和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旅游需求。

图片

嘉峪关关城景区





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