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文化

【美轮美奂 精彩纷呈】央视“ 桃李杯 ”老少联袂艺术大展演启动晚会暨嘉酒海选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1/10/10 8:39:17  点击数:4753   
0
播放 停止


播撒文化种子,绽放艺术之花

在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经央视桃李杯青少年艺术盛典组委会授权,嘉峪关市华商国际旅行社主办的“2021央视桃李杯青少年艺术圣典暨大手牵小手·老少联袂艺术大展演”在各方的精心策划下,嘉酒赛区启动仪式于2021年10月3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美轮美奂,精彩纷呈

本次启动晚会得到市文化馆、嘉峪关在线、嘉峪关公益网等多方协作,活动当天邀请到嘉峪关市文化馆、嘉峪关音乐家协会、嘉峪关市舞蹈家协会、嘉峪关市戏剧家协会、嘉峪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嘉峪关武术协会以及本市20多家艺术团队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同时央视”桃李杯“甘肃组委会、兰州赛区、张掖赛区、金昌赛区、武威赛区、陇南赛区、庆阳赛区、平凉赛区负责人也莅临现场观摩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多家团体踊跃报名。













启动晚会,在一曲曾代表嘉峪关市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日”线上主题展示活动——广场舞项目一等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由近二十多个艺术团体分别展演,每个演出团体都以饱满的热情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整场演出充分展示了嘉峪关市各艺术团体中老年人优美的舞姿,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