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小城大爱显担当,爱心捐助暖人心 文旅共画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1/10/30 16:32:04  点击数:1376   
0
播放 停止


一城文明风

满目和谐景

自疫情发生以来

嘉峪关这座小城

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瞬间

让人瞬间感动

让人寒风温暖

一次志愿服务

一次爱心捐助

一次披星戴月

一次逆行与坚守

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

去诠释责任与担当

去表达奉献与爱心

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嘉峪关正愈加温暖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嘉峪关市各行各业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医护工作者



公安民警



志愿服务者

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出力出物,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奉献力量。

疫情期间,为有效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嘉峪关市公安民警放弃休假与回家机会,24小时值守执勤,全力战斗在疫情防控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嘉峪关土筑酒店主动联系市文旅局、市公安局,无偿向公安民警提供住宿的地方。

做为泓扬本土文化为已任的土筑酒店,在疫情当前的情况下,我们义不容辞应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与义务。我们不能奔赴“疫线”,但是我们能为冲在抗疫最前端的医务工作者及公安干警提供洗个热水澡,睡个好觉的客房,嘉峪关土筑酒店负责人史顺彪说。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