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相约明年见”---嘉峪关滞留旅行团平安返程
发布时间:2021/11/2 9:30:29  点击数:1262   
0
播放 停止


疫去春来赴雄关

“你们辛苦了,我们还会再来”。11月1日凌晨,因此次疫情滞留在嘉峪关的游客一边向工作人员挥手说再见,一边喊着感谢的话。当天,因此次疫情滞留在嘉峪关的旅行团开始陆续返程回家。



游客留言感谢

安全有序离嘉

此次离“嘉”旅游团分别来自北京、福建 、云南 、陕西等省市,共计近百人。根据嘉峪关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上述团队符合离“嘉”条件,为此,嘉峪关市文旅局积极与车站、机场、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对接协调,安排办理离“嘉”手续。

金色年华旅居团在感谢信中写到:在嘉峪关滞留期间,卫健委和文旅局各部门给予我们无比的关怀和帮助,不辞辛苦为我们服务,非常暖心。在此,再次感谢所有战斗在抗疫一线的人员。你们辛苦啦!你们的付出我们永远铭记谢谢你们。我们很快将要离开这里,真是有些难舍。









组织游客有序离“嘉”

春暖花开再归来

为妥善做好滞留游客保障工作,嘉峪关市文旅局及时启动滞留游客应急保障措施,统计汇总游客来源地、行程等详情,安排游客做好核酸检测,保障游客住宿饮食,安抚游客情绪。为弥补滞留游客遗憾,市文旅局还为他们赠送书籍、景区门票。同时,市文旅局安排专人,及时与旅行团对接,了解游客需求,努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11月1日凌晨,为全程确保游客安全,市文旅局安排专人为即将离“嘉”团队游客购买车票,安排专车护送游客赴机场、车站等,嘱托他们归家途中全程做好疫情防护,照顾好自己,并邀请他们,待明年春暖花开时,来嘉峪关旅游赴诗和远方的约会。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