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这个冬天去哪玩?解锁嘉峪关冬季旅游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1/12/22 17:14:27  点击数:1251   
0
播放 停止


好消息 好消息

嘉峪关

最佳旅游时机来啦

继优惠政策出台后

嘉峪关市又推出

十大冬春季精品旅游产品

那些一直蠢蠢欲动的小伙伴们冲鸭

长城风光艺术创作之旅

万里长城之源,塞外奇景之最!赏皑皑雪山之天作之景,沐边陲锁钥嘉峪关之风!这里是灵感者的天堂,是创作者的沃土!冬季的嘉峪关以别样的风光、优惠的政策欢迎您来嘉艺术创作、旅游采风,冬春季来嘉峪关是您创作采风的不二之选!



户外运动休闲体验之旅

或许您熟知张骞出使西域的伟大壮举!或许您对玄奘西天取经的故事耳熟能详,也或许您曾吟唱着林则徐的《出嘉峪关感赋》!那么,您有过重走历史之路的冲动吗?从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出发,穿越地质奇观黑山丹霞地质走廊,穿越讨赖河大峡谷和原生态戈壁地貌的草湖湿地,哪怕只是那么一瞬间也不需要理由,背起背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嘉峪关户外之旅!深度体验这里独有的长城风光、悬壁滑雪运动。冬春季来嘉峪关吧,长城蜿蜒、烽燧墩台的路您走一走!冰雪连天、晶莹剔透的雪您滑一滑!而今美丽现代的都市小城您逛一逛!



欢乐假日度假之旅

万里长城丝绸路,欢乐旅游嘉峪关!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一座湖光山色、戈壁明珠城市,每当节假日吸引着无数游客携老扶幼慕名而来,游千古关隘,玩方特城堡,一古一今,相得益彰!元旦、春节之际,这里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着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