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喜报!河北唯一!
发布时间:2022/1/1 10:15:18  点击数:987   
0
播放 停止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博

喜获中央网信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百个成绩突出账号荣誉称号

河北省内唯一获奖新媒体账号

12月27日上午,中央网信办在京组织召开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推选活动总结交流视频会。会议通报表扬了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经过账号初审、线上评议、专家复评和终评会确定,最终推选出一批积极利用互联网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优质账号。

点击查看→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通报表扬名单

我们有温度

2021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博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每日与网友留言互动,及时维护评论、点赞及私信留言,及时有效回复并处理网友的留言、咨询,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并建立监督机制,把控舆情风向。





我们有态度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博多次在文旅重大新闻热点中领航发声,有效利用微博全网平台机制创造热点话题,引发网友共鸣。在河北省第五届、第六届旅发大会期间,征集网友意见建议,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媒体平台的作用,发布群众感兴趣,易了解的文旅话题,开设#小浪看旅发#原创话题专题,该微博话题4天突破2.1亿,河北文旅在网上引发热议,河北旅发声量唱响全国。







知网友所想才能产生好作品!旅发大会期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博推出9条爆款微博,单条阅读量平均100万,有滑雪视频、风景大片......为全网用户打造专属文旅视觉盛宴,吸引更多网友了解河北、了解河北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