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荐读|亮闪闪、金灿灿、蓝盈盈……小编带你打卡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 10:45:34  点击数:1572   
0
播放 停止


为庆祝元旦的到来,嘉峪关市文旅局邀请您与我们共同迎接2022年的第一天,一起展望美好的明天!

2022年元旦当天,嘉峪关市文旅局为游客和市民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更有富含嘉峪关特色的精美礼物待您来领取。

活动主题

万里长城今犹在 锦绣山河更峥嵘——2022新年打卡大美嘉峪关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日上午8点00--12:00

参与对象

游客及市民

活动地点

嘉峪关关城景区

活动内容

活动一

活动主题:新年送祝福

活动内容:元旦当天,嘉峪关市文旅局将在嘉峪关关城景区,迎接2022年首位游客或者第一个旅游团队,并向游客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新年大礼包。



活动二

活动主题:“万里长城今犹在 锦绣山河更峥嵘——2022新年打卡大美嘉峪关”

活动内容:游客分别在五个打卡点进行拍照,或者录制视频,在完成打卡后,对视频和照片进行编辑发至抖音或微信朋友圈,发布抖音添加话题#冬春精彩之旅 相约美丽雄关,进行发布,或在朋友圈发布“万里长城今犹在 锦绣山河更峥嵘——2022新年打卡大美嘉峪关”。发布成功后领取纪念品。

打卡点:探宝文昌阁——击石听燕鸣——探秘将军府——打卡一块砖——“请您多关照”进行打卡。

活动纪念品:前50名可获得嘉峪关精美文创产品



活动三

活动主题:2022新年第一缕曙光拍摄活动

活动内容:追溯历史的长河,有多少著名的历史人物走过这雄关漫道,留下多少诗词传奇故事为世人津津乐道!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立于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关城,晨观日出,在新年的第一天,嘉峪关摄影家协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可以相机记录这新年第一天的美好。

温馨提示:日出时间约早晨8:45分左右



活动礼品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