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2022“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河北海外推广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2/6 19:28:52  点击数:2242   
0
播放 停止


2022年2月3日至2月9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以线上形式推出"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河北海外推广周活动。期间,将有包括驻外使领馆、海外中国文化中心、驻外旅游办事处在内的数十家机构通过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官网下载项目内容,并在其机构官网、脸书、推特、优兔、Tiktok、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推出。





河北海外推广周在韩正式启动



河北海外推广周在明斯克中国文化中心上线



河北海外推广周上线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



惠灵顿中国文化中心的河北冬季旅游宣传

本次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河北海外推广周期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联动推出2022·河北邀约“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旅游宣传视频、“激情冬奥 相约河北”精品图片展、“大河之北 燕赵文华”河北特色文艺展演等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冬季旅游产品,诚邀世界游客共赏纯洁的冰雪,共赴激情的约会。


2022·河北邀约“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旅游宣传视频


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为主题,创新推出戏冰雪、泡温泉、游古城、赏年俗、品美食、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