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那书晨赴唐山调研2022年河北省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3/18 11:19:39  点击数:1447   
0
播放 停止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率队到唐山调研2022年河北省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涉及重点项目筹备工作,实地踏查大会涉及重点项目提升情况及场地设施设备,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具体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唐山市副市长张月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刘金柱,市文广旅局局长张桂芳,路南区政府区长张静,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建军陪同调研及座谈。

调研期间,那书晨一行实地踏查了唐山文旅集团旗下南湖·开滦旅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相期吾少年》实景体验剧、南湖足球公园、城市足球广场等重点文旅项目,对唐山文旅集团在推动文旅产业繁荣发展、优化城市文旅项目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相关点位提升提出具体意见。



在南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那书晨详细听取了智慧旅游亮点项目及中心功能分区介绍,逐点位查看了服务内容。他指出,游客服务中心是此次省旅发大会的重要“站点”,要突破传统思维,真正用好“一部手机游南湖”便捷手段,突出安全旅游、文明旅游、科技旅游,加强智慧管理、科学管理。要最大限度发挥空间价值,优化展示内容,丰富展示项目。要在植入新内容过程中注重游客思维,将游客服务中心打造成处处有文化、事事能体验、时时能休闲的唐山市文化展示中心,充分利用省旅发大会传播效应,展示唐山文化,讲好唐山故事。



在实景体验剧《相期吾少年》项目现场,那书晨沿着场景路线,认真听取了剧目剧情、角色演绎等情况。他强调,要打造优质演员阵容,打磨剧目细节内容,创新运用数字技术,使项目成为省旅发大会的亮点,惊艳亮相,打响知名度。要做好大钊精神的传播者,红色教育平台的打造者,真正将红色主题教育做深做实。



那书晨一行还调研了南湖足球公园、城市足球广场等项目,查看了场地规模,听取了赛事引入、项目运营、规划发展等情况,同时对南湖国际会展酒店设施设备、展厅布展方案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座谈会上,那书晨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省旅发大会的重要指示及殷切希望,并强调,要全面提高重视程度,将此次大会作为唐山旅游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惊艳全国的重要契机。要持续提升核心项目内容,存量做优、增量做新。要提升创意理念,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