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嘉峪关精彩端午圆满落幕,特色文旅活动广受热捧
发布时间:2022/6/7 9:33:13  点击数:1208   
0
播放 停止


端午假期,嘉峪关市文旅局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端午小长假旅游工作的部署,突出疫情防控重点环节,狠抓旅游安全,围绕特色文旅活动,精心推出了一系列以传承端午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的文旅活动,让节日文化既有传承又有创新,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旅大餐”。

节日期间,嘉峪关·关城里围绕“弘扬传统文化 传播文旅风采”这一主题,推出了舞蹈、武术、古筝、相声、杂技等一百余次文化演出;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举办了璀璨极光秀·西域风情演出、千人放飞心愿气球等活动,同时景区还推出优惠票价及夜场活动;嘉峪关市图书馆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我的长城手作”创客公益课堂;嘉峪关城市博物馆举办了“端午临仲夏 时清日复长”主题社教活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