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我市签约+领奖!
发布时间:2022/6/28 9:48:37  点击数:890   
0
播放 停止


相约好客山东 畅享精品文旅

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济宁开幕



6月26日晚,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济宁市尼山圣境开幕。各界嘉宾齐聚孔子故里,围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创新发展,走在前、开新局,奋力夺取‘双胜利’”主题,畅叙友情、畅谈合作,共谋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致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出席。市领导李在武、林彦芹在主会场参加开幕式,市领导杨留星、王新生、李波、孙运锋、孟凡香在日照市分会场收看大会实况。





活动现场为第三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授牌,我市莒县位列其中。十六市文旅局长代表“山东手造· 优选100”入选企业亮牌,我市有5家企业入选“山东手造·优选100”,7家企业成为“山东手造·优选100”入围单位。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