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不负清凉!今夏最值得奔赴的山间,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2/6/29 8:51:49  点击数:803   
0
播放 停止


六月,是盛夏的开始,一年一度的暑假也要开始啦。暑期永远是最快乐的期待,在这个季节里,花如诗,草似画,蓝色的海,清爽的山间,生活充满期待...

开始一场关于山野的旅行吧,让这个夏天永远难忘~

来五莲,

我们一起奔赴山间!

在旅途中

纪念、乘风、破浪、探索、前行…

走吧!现在就出发~

做,乘风破浪的少年

一次「 携手登顶 」的承诺

(五莲山、九仙山现面向全国游客实施免首道大门票政策,大家可以尽情畅玩。)



暑期必须去五莲山、九仙山赴约夏天,带着快乐气息爬山,携三五好友一起拍照打卡,看日出赏日落,一路欢歌笑语相伴。



依山傍水,风水宝地,凉凉的山风一吹,登顶的疲劳感散了一半,欣赏这山顶风景,好一个“一览众山小”。但五莲山、九仙山美的不止是山,还有云海,一铺万顷、变幻莫测,掩映在青绿葱林之间,要想感受云海的震撼,徒步爬山是最好的方式。





在山顶感受清风拂面,看云海翻涌,终于可以放下学习的压力,快乐藏在每一阵拂来的热浪里。

一次「 激流勇进 」的挑战



山水美景让眼睛满足,还有刺激的游玩项目。最新玩法升级,「九仙山峡谷漂流」正式开漂,让山里清澈凉爽的河水,浇灭夏日燥热。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