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最美出游季,嘉峪关各大景区纷纷放大招
发布时间:2022/7/5 8:28:52  点击数:902   
0
播放 停止




畅游嘉峪关

暑期来临

嘉峪关多个景区

纷纷亮出大招

免票!折扣!空前优惠力度!

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

大型高科技主题文化乐园——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

最美古街——嘉峪关·关城里景区

纷纷出台了优惠政策

这些绝美还好玩的打卡地

我不允许你还没去过

趁着打折、免票赶紧体验一番





嘉峪关文物景区



简介:嘉峪关文物景区包含嘉峪关关城、悬壁长城、天下第一墩。

嘉峪关关城景区:始建于明洪武五年(公元1372年),距今已有600余年的历史,是明代长城沿线修筑时间最早、建筑规模最为壮观、保存最为完整的一座古代军事关隘,古称“河西第一隘口”,被誉为“天下第一雄关”。

悬壁长城景区:因为两段长城沿山势而上,好像一双长长的臂膀环抱石关峡口,十分险峻,因此有“长城倒挂,铁臂悬空”之势,因此得名“悬壁长城”。

长城第一墩景区:是整个明代长城西端的墩台,万里长城第一墩,古称讨赖河墩,是嘉峪关西长城最南端的一座墩台。长城第一墩于明嘉靖十八年(公元1539年)由肃州兵备道李涵监筑,北距关城7.5公里,墩台矗立于讨赖河边近56米高的悬崖之上。

优惠政策:1.嘉峪关文物景区(关城景区、长城第一墩景区、悬壁长城景区)门票价格由110元/人优惠为55元/人。

2.继续执行嘉峪关、酒泉市民免票政策,两市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直接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办理免票手续。

3.减免门票优惠政策 对6周岁以下儿童,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外省70岁以上老年人,以及现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公安民警、残疾人、记者(持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记者证)、陇原人才等特殊群体,可凭身份证及优惠证件实行门票减免优惠政策。

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