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河北文旅周边省宣传持续发力 “多彩冬冀”走进山东
发布时间:2023/12/21 14:35:21  点击数:689   
0
播放 停止

多彩冬冀有多美?是激情滑雪、暖心温泉?还是诱人美食、民俗杂技?12月18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2023河北文旅走进山东宣传推广活动呈现了多彩冬冀的诸多精彩,这是河北文旅深挖旅游潜力,积极拓展周边省份来冀客源市场,进一步提升“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又一次缔结友好之旅。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大力支持,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河北省主要地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两省旅游协会以及重点旅行社、景区等企业负责人,两地媒体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致辞

王荣丽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河北省在打造文旅融合、全域全季旅游方面成效显著,“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不断深入人心,推出了一批新业态、新产品,出台了旅游大巴周末高速免费、游客招徕奖励等系列惠民惠企政策措施,有力推动了文旅市场繁荣发展。

王荣丽表示,冀鲁两地,自古以来就休戚与共,骨肉相亲。近年来,山东着力提高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好客山东”品牌越来越响亮,对广大河北游客形成了强大的吸引力。作为近邻的河北,旅游资源同样丰富,河北是中国唯一兼有海滨、平原、湖泊、丘陵、山地、高原的省份,拥有世界地质公园2处、国家级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60余处,堪称中国地形地貌的缩影。种类齐全的地形地貌和四季分明的气候特征,造就了河北独特的自然之美。隆冬时节,“多彩冬冀”越发壮美,诚挚邀请山东的朋友到河北休闲度假、旅游观光。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春生致辞

王春生在致辞中,回顾了两省在今年年初共同启动“鲁冀两省游客互送活动”的良好合作,同时介绍了“岱清海蓝,齐风鲁韵”的山东冬季旅游,坚信此次河北文旅推介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两省资源共享、市场互通,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假期注入新活力。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游客互送协议

活动现场,河北省推介人对河北旅游资源进行沉浸式推介;石家庄等九个地市进行了文旅资源推介及优惠政策发布,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河北省旅行社招徕游客奖励办法以及冬游河北优惠政策218项;联合中石油、建设银行、携程、美团等平台企业推出打折优惠活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游客互送协议,冀鲁两地主要旅行社也同时签约。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