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欢乐京津冀 一起过大年”2024京津冀新春文旅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2/1 19:11:55  点击数:624   
0
播放 停止


年味京津冀,三地一家亲。1月31日,“欢乐京津冀 一起过大年”2024京津冀新春文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同志、天津相关委办局和各区文旅部门、媒体记者及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京津冀三地2024年新春文旅活动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通过精彩而生动的画面,展示了三地独特的文旅资源和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发布了三地2024年春节主题活动,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欢度佳节的同时,感受三地文旅的碰撞与融合。



“欢乐京津冀 一起过大年”2024京津冀新春文旅系列活动启动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杰在讲话中指出,围绕“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冬游河北过大年主题,省文旅厅谋划推出了十大场景喜迎新春系列文旅活动,广泛动员各级文旅部门和各类文旅单位共同参与,全省活动总数将达万场以上,实现省、市、县上下联动,每天每地都有精彩,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河北省将携手北京、天津两地,共同举办一系列创意新颖、互动性强的活动,让三地民众共享文旅发展成果,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元宵节期间,京津冀三地将在“京津走廊”廊坊开展京津冀文化艺术协同示范活动,举办“同唱一台戏”—京津冀戏曲演出、“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同绘长城美”—京津冀长城主题美术作品展、“同颂文脉长”—京津冀非遗文创市集,活动将联动雄安新区、张家口,辐射京津冀,以文化艺术的形式展示10年来京津冀三地文旅部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生动实践,丰富节日期间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推动京津冀文化艺术协同发展迈上新台阶。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冬游河北过大年主题,推出了“冰雪温泉过大年”“戏曲过大年”“老字号里过大年”“逛集过大年”“村晚过大年”“古城过大年”“民俗过大年”“博物馆里过大年”“图书馆里过大年”“景区里过大年”等十大场景喜迎新春系列文旅活动,全省活动总数将达万场以上,实现每天每地都有精彩,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同步推出10条精品旅游线路、12项Citywalk新玩法、航空快线产品等多彩线路和玩法,搭配多重优惠、多项便利,诚邀广大游客乐享河北。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