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千场新春文旅活动!来扬州,欢欢喜喜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4/2/16 15:35:52  点击数:605   
0
播放 停止


为加大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不断丰富文旅业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打造“主客”共享,开心过大年的氛围,春节期间,扬州将在景点景区、古城古街、火车站等游客集聚点位开展2024“我的扬州你的家,欢欢喜喜过大年”千场新春文旅活动。优秀的文艺演出、沉浸式旅游体验……收好小编整理的这份新春重点文旅活动清单,这个春节,来扬州吧~







龙行龘龘 惠游扬州

01

“新年行大运‘艺’起下扬州”2024新春创意快闪活动



活动时间:春节、元宵节期间

活动地点:火车东站、东关街、趣园广场

活动形式:活动以“凝聚青春力量欢度新春佳节”为主题,通过戏曲快闪、舞蹈SHOW、音乐快闪、卡通人物SHOW等形式,打造流动舞台,让市民、游客在漫游之余邂逅一段段精彩的表演,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02

“年味扬州”龙年新春游园活动



活动时间:2月1日-29日

活动地点:瘦西湖公园

活动形式:集千年绝技打铁花、古风器乐演奏、汉服达人园内巡游以及汉服国风快闪活动、吴桥杂技及无人机火凤凰表演等内容。

03

2024扬州梦幻之城·新春欢乐节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