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乐见“福马”丨簪花围的风吹到了马尔代夫,“福年福味”闪现马尔代夫街头
发布时间:2024/3/12 8:53:36  点击数:423   
0
播放 停止


NEWS



△福建文艺街头快闪活动现场

当地时间2月15日下午5点,一支支年味浓郁的乐曲在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人工沙滩奏响,来自福建省歌舞剧院民乐团的6名演奏家以福建蟳埔簪花造型惊艳亮相,近距离为观众呈现一场沉浸式国潮快闪秀。













△民乐团成员以簪花造型及中式服装亮相

马尔代夫青年、信息和艺术部副部长Ali Amir、副部长Mohamed Aseel、政治部司长lbrahim Mamdhooh、司长助理Safa Badheeu、福建省文旅厅厅长林向东、福建省外事办公室主任黎林、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国辉、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编辑邓金木等,与民乐团及当地游客市民们亲切互动,共同感受福建的民俗文化。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