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旅发大会 | 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6/29 12:26:45  点击数:1905   
0
播放 停止


6月28日晚,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元氏县开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出席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开幕会。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进行视频致辞,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致辞。


在开幕会前,邢国辉同与会嘉宾进行座谈。他代表石家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旅发大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发展情况和元氏县举办旅发大会有关情况。

他说,石家庄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红色的基因传承,丰富的资源禀赋,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坚实的产业基础,近年来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


当前,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抓好“四种类型经济”和“4+4”现代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决战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朝着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目标阔步前行。


邢国辉表示,石家庄坚持把培育壮大旅游业作为“4+4”现代产业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全域旅游、智慧旅游,掀起了全市旅游产业竞相发展、跨越发展的热潮。

自去年以来,元氏县积极申办第六届市旅发大会,把开好旅发大会作为锤炼干部能力作风的“试金石”,推动县城建设迈上新台阶,提升了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真诚欢迎大家参与到石家庄旅游产业发展中来,增进对石家庄的了解,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石家庄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优质的服务、更优良的环境,为大家来石投资兴业提供有力保障。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