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周末游 | 这份专属于你的平山游玩清单,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0/7/4 10:48:04  点击数:937   
0
播放 停止


7月
夏季

旅行目的地


夏日的平山,可热烈、可清凉、可静谧,充满了欢声笑语……



🚃
平山夏季旅行目的地

每一处都有满满惊喜

让你无需远行也能感受到身边的“小确幸”


1
黄金寨
乘观光小火车在山野里穿行

黄金寨设有黄金谷、藏龙谷、百花谷、百态步游路、百态麒麟园、天下第一鼓等自然人文观光景点和悬壁火车等游乐体验项目,这里景色宜人,风光无限。在盛夏的7月,依旧保持清凉舒爽,无疑是外出游玩的最佳去处。


🌼

景色宜人观光地


乘坐观光车畅游山野,感受悬空的胆战心惊和会当凌绝顶,在麒麟山的百态麒麟园,园内有近百个形态各异的麒麟,是目前国内最大、造型最多的麒麟园区。可以乘坐龙啸电轨车,体验行走在悬崖峭壁上的观光小火车,移步换景穿山越谷、俯瞰黄金寨全貌,体验惊险刺激,领略无限风光。



🌼

观光小火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王坡乡


2
沕沕水

红色沕沕水

沕沕水景区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红色旅游和远古文化于一体,品味高雅、特色鲜明、风情浓郁、倍受游客青睐。由山门进入景区,可游览红色发电厂旧址区、朱德路、趵突泉、幽幽谷、陶然湖、百丈飞瀑、天池、水母庙、灵泉洞、情人谷、一线天、龛棺、原始森林、盈水井等80多个景点。



🌼

沕沕水美景


沕沕水就是一个温柔的美女,“红色发电厂”的盛誉。给她披上红色的外衣,这里自然风光个性鲜明,沕沕水瀑布引人入胜,犹如天上降。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