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周末游 | 秋高气爽!来这些有趣的公园打卡吧
发布时间:2020/9/19 9:56:04  点击数:1165   
0
播放 停止


九月初秋

早晚的气温舒适宜人

清早起床或是晚饭之后

都可以来公园

吹风遛弯、带娃散心

公园文化异彩纷呈

喜欢打卡拍照的朋友

来公园看一看

绝对会有不少意外收获!


世纪公园


世纪公园位于体育大街和槐安路交口的东南角,有电视塔作为“旗杆”很容易找到,北边有万达广场,东边是高尔夫球场,西边还有石家庄老年大学,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这种“亮的发光”的雕像是世纪公园环路道边最瞩目的风景。翻翻你的相册,没准能发现一张跟它们的合影。


大面积的绿地草坪,随便走一走,清新的青草香沁人心脾。

打卡推荐:回到童年,和那些被摸秃噜皮的雕像来张亲密合影吧!


昆仑公园

昆仑公园位于珠江大道和昆仑大街交口的西北角,它的建成填补了高新区没有公园的空白。这里最大的特点是园里有一座小山。


一座山,一池水,环行步道,再往远看已经是高楼林立,这倒更显城市中这片绿色的可贵。


山顶还有一处凉亭,是整个公园里人气最旺的所在。老人们可以围坐谈天说地,孩子们可以摆开玩具来个玩具大会,乘凉的人随便找个地方坐下,就可以享受悠然自得的时光。

走上小山,身在高处,顿觉天晴气朗。秋日的微风,绝对会让人心头一阵清爽。


打卡推荐:不用走远,在市区的公园也可以登高望远!


体育公园

体育公园南邻南二环,被建华大街和体育大街夹在中间,能以体育命名,拿五环当标识,硬件设施上确实比普通公园更下功夫。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