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文化

展览 | “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美术作品展启幕
发布时间:2020/11/3 17:02:36  点击数:1424   
0
播放 停止




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仪式暨“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美术作品展在新华区文体中心举行。大会选举出协会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张铭当选为新华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葛世伟任协会秘书长。



“新华区美术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区美术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张铭表示,协会将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绘画活动,不断扩大协会影响力,积极开拓绘画市场,有力发展文化产业,努力把协会做大、做强,多出好作品,多出优秀人才。





同期,由新华区美术家协会举办的“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美术作品展在文体中心一楼开展。此次展览共征集作品160余幅,最终评选出80幅作品在这里展出。



这些作品反映出新华区美协会员每位画家独特的审美取向,用当代人的视角、思想观察生活,用深厚的功力表现时代感受,他们用自己的笔墨语言传达着朝气蓬勃的时代精神。展览将持续至11月20日。

来源:石家庄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