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推介会 | “好客山东·大德之州”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石家庄
发布时间:2020/12/29 10:08:37  点击数:3656   
0
播放 停止


精彩的山东杂技,美味的德州扒鸡……12月28日,“好客山东·大德之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向省会人民介绍了德州冬季冰雪、温泉、美食等文化旅游资源。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瑞峰,德州市文旅中心副主任王福军,正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娜出席本次活动。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瑞峰致辞



德州市文旅中心副主任王福军致辞

德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黄河、运河穿城而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尤其是近年来旅游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多个重量级景区相继向公众开放。







推介会通过视频、图片PPT、产品推介、现场直播等方式对德州旅游进行了展示。据介绍,随着德州旅游业的发展,现在的德州已经四季皆景,冬季去德州,可以去黄河故道森林公园、欧乐堡泡温泉,还可以到海洋极地世界看珍稀海洋生物、美人鱼表演,也可以逛逛董子园花灯庙会、德百温泉旅游小镇、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体验浓厚的民俗氛围。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