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石家庄人:花灯璀璨迎元宵,为您奉上赏灯赏美景地图!
发布时间:2021/2/25 17:02:11  点击数:887   
0
播放 停止


传统节日怎么能少了传统项目

众里寻他千百度

元宵佳节的气氛

在灯火阑珊处~

待明月升、花灯亮

邀上三五亲友

一起赏灯赏月赏美景

感受人间好时节

那么,石家庄有哪些地方可以赏灯呢?



正定塔元庄

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

白天摘草莓、戏萌宠

夜晚赏灯游园闹元宵



位于正定县的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春节期间已开门迎客,这里不仅有呆萌可爱的小动物,适合孩子游玩的游乐设施,还可以体验采摘带来的快乐。

正月十五、十六,园区除了白天正常营业的项目,晚上还会有赏灯游园活动。具体活动安排:

18时,花灯亮起,游园开始;

19时至20时,闹元宵演出活动;

20时30分至21时,古装秀巡园、品尝汤圆。

21时30分至22时闭园。

NEW YEAR

西部长青休博城

猜灯谜 放河灯 看民俗表演



按照“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相关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基础上,近期通过验收后,西部长青德明古镇于2月22日(正月十一)恢复运营。游客入园须按规范佩戴口罩、测体温、出示河北省健康码。

元宵节,西部长青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滑雪、泡温泉、逛德明古镇、柳仙谷登高纳福、游自然儿童乐园,更有元宵主题活动免费参与:游长城,敲鼓祈安康;祭敖包,赏灯、赏月、投壶,吃汤圆、猜灯谜、放河灯,还有民俗表演等。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