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旅游| 坐享绝美风光,尽在山水之间
发布时间:2022/7/5 8:06:37  点击数:544   
0
播放 停止


炎炎夏日

万物极盛,绿茵渐浓

远离繁华都市

觅一处气温宜人的避暑胜地

寄情于山水之间

应是别有一番风趣



沕沕水

沕沕水位于平山县西南边缘,海拔高度800——1100米。该景区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红色旅游于一体,特色鲜明、风情浓郁、深受游客青睐。



早在明清时期,此地即为平山"八大胜景"之一,这里“春赏山花、夏看瀑布、秋观红叶、冬览冰瀑”,素享"沕水瀑布天上降"的盛誉,是河北境内四季均可游览的景区之一。

驼梁



驼梁山在山西省五台县和河北省平山县内皆有分布,与五台山遥遥相望,因山顶恰似驼峰而得名。

主峰海拔2281米,这里层峦叠嶂,林海涛涛,幽峡如画,瀑布成群,云海频出,夏季气候宜人,万千景色引人入胜。



五岳寨



五岳寨位于灵寿县西北部山区,景区内山高林密、繁花似锦、群山拱翠、云海波澜,夏季气候湿润凉爽、空气清新,水资源丰富,大小瀑布多达数百个。

主要景点有连天飞瀑、七女峰、亚高山草甸、五岳寨松海等。海拔2000余米的亚高山草甸是理想的高山旷野观光胜地,也是观日出日落、云雾等自然景象的佳地。

站在峰顶极目四望,苍茫中天地一色,千山万岭尽收眼底,让人真正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境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