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文化

资讯 | 省图书馆“守正书房”重装亮相 推出七场春节版公共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 10:40:41  点击数:1017   
0
播放 停止


近日,省图书馆“守正书房”改造升级项目顺利竣工,重新对读者开放。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读者可以在这里收获怎样的文化体验呢?戳视频↓↓↓一起来看

以下视频来源于

河北旅游TV


改造升级后的“守正书房”焕然一新,功能分区清晰,设施更加完善,完美划分出交流研讨区、图书展示区和文化休闲区,多维立体空间营造出“以读者为中心”的优美、独特的空间环境,并有能力为读者阅读提供沉浸式的场景、多元交互的体验、优质阅读推广服务。







为在春节期间积极营造昂扬向上、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守正书房”在去年春节公共阅读系列活动的基础上进行改版升级,将在1月13日—2月5日期间,隆重推出“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喜迎兔年新春”7场春节版主题公共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与阅读推广人共同为广大市民和读者朋友搭建感知民俗文化、体验传统美食文化的平台。



据了解,1月17号就可以报名参加1月18号的面花艺术——年味花馍、1月20号幸福味道——丽阳晒醋为主题的公共阅读活动。届时,会邀请非遗传承人现场讲解花馍、晒醋的发展历程、民俗及工艺特色,并现场示范传授制作技法。大家一起动手,做好看好吃的食品,为新春增喜庆添年味。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