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春游石家庄|石家庄特色露营地推荐,春日氛围感拉满!
发布时间:2023/3/20 10:34:03  点击数:1167   
0
播放 停止





春天里所有美好的相遇

都在门外发生

一起赴一场

春天的约会吧~

睡在漫天星空里

醒在霞光万丈里

在大自然里

感受乌托邦!

石家庄这些露营地

推荐给大家~

滹沱河高尔夫营地



场地介绍:高尔夫草坪的质量非常高,踩在上面松软舒适,可以自由露营,50亩大草坪,可以容纳上百顶帐篷,是适合大人聚会、小孩撒欢的户外休闲新地标。

营地特色:在这里不仅可以到萌宠乐园与小动物来个亲密互动,还能在大草坪上自由奔跑玩蹦床、滑滑梯、荡秋千、踢足球、挖沙子......此外,还有篝火晚会、星光市集等更多精彩活动。



地址:藁城区岗上镇观光园路2号

浆果派亲子农场


场地介绍:浆果派轻奢农场露营地包含3000平方米天然草地,供露营爱好者露营烧烤使用,农场内搭建了多处小景观,树荫下的玩趣场建有多项儿童无动力设施,有机菜田可以采摘最新鲜的各类有机蔬菜。

营地特色:这里是一家原汁原味的西式风格农场,适合带上小朋友来这里游玩。另外,营地会根据不同节庆文化以及气候特点,推出各类型主题露营活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