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春游石家庄|井陉县“赏连翘花游山踏春”暨2023年连翘花节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23/3/21 9:58:15  点击数:508   
0
播放 停止


百花迎春连翘先,漫山尽披黄金甲。3月19日,井陉县“赏连翘花游山踏春”暨2023年连翘花节活动开幕。





园内近万亩的连翘花迎春盛开,漫山遍野一片金黄,吸引了大量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踏青赏花。来自天津的游客张先生从网上看到活动介绍后,带着家人驱车数百公里来到井陉。“没想到在北京和天津周边,竟然有这么壮观震撼的花海!”



据了解,本次活动持续至3月21日,门票免费。游客在赏花的同时,还可以欣赏井陉拉花、朗诵、歌曲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尽情享受春日的美好时光。



井陉是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全国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县、河北省首批中药材种植大县,素有“天然药库”之美誉。连翘种植历史悠久且品质高,列入了河北省道地中药材产业集群,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藏龙山被评为国家级连翘公园。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