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走进基层 情暖老区群众
发布时间:2017/12/1 20:40:50  点击数:4961
0


平山县营里乡梨树坪村是地处太行山深处的一个贫穷落后村,也是市旅游发展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帮扶村。11月30日上午,市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俊芳一行,冒着冬日严寒,驱车近5小时,来到梨树坪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了过冬物资和十九大学习书籍。副主任张蕾参加慰问活动。


来到梨树坪村,赵主任在听完村支书王贵良的介绍后,在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走街串巷对梨树坪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询问了老百姓的生活和收入情况,了解了美丽乡村、乡村旅游、旅游扶贫等为农村建设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提出下一步要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梨树坪村实现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做好景区开发与宣传推广,引领带动更多的村民参与到旅游经营服务当中,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面对村民衣、食、住、行等艰苦条件,市旅游发展委为村民送去了棉大衣、棉帽、手套、毛巾等生活物资,赵主任还看望了4户困难群众及党员代表,并自掏腰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与村民代表座谈和赠送十九大学习书籍时,赵主任指出,党的十九大绘就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路线图,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十九大报告在指导思想、基本方略、主要矛盾、奋斗目标、发展理念、战略部署等方面,都赋予了旅游发展新机遇、新目标和新使命。旅游系统要紧紧围绕满足群众追求美好生活需要的目标,解决好旅游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旅游工作,走好旅游扶贫攻坚之路。为把我市建成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我们旅游人的贡献。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