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花生晋升国字号!石家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达8项
发布时间:2017/12/23 20:57:21  点击数:2510
0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关于批准对新乐花生等32个产品实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公告》,其中新乐花生获批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新乐花生是新乐市重要的粮油作物,常年种植15万亩。新乐花生面积大而且产量高、品质好、商品率高。新乐市有“河北花生米之乡”的称号,产品辐射全国各地。

新闻多一点


  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指产自特定地域,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他特性本质上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经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产品。 其由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具有权威性。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地标保护产品8项,分别是:赞皇大枣、晋州鸭梨、新乐西瓜、赵县雪花梨(赵州雪花梨)、鹿泉香椿、正定马家卤鸡、藁城宫面和新乐花生。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来源|石家庄发布综合整理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就点赞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