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黑山大峡谷,29.9元赏满山碧色!
发布时间:2018/4/11 9:32:06  点击数:853
0

春暖花开
春天仿佛自带撩人气息
黑山大峡谷也开始变了颜色
花儿草儿树儿都活跃了起来
满山的碧绿逐渐显现出来
走吧,趁风光正好
感受下这满山的绿色
再不出游,春天就要老去了
4月14日—15日
黑山大峡谷迎来春季特惠福利
门票仅需29.9元哦




 

黑山大峡谷景区,位于平山县营里乡西北太行山腹部,山高谷深,林木茂密,水流湍急,蜿蜒山道入九宵,东有长城黑山关隘旧址,历朝曾驻官兵把守。



 

此时的黑山大峡谷景区内奇峰入云,山花摇曳,满山的碧色衬托的景区格外亮眼,深呼一口山谷的空气,一切都显得畅快淋漓。

主要景点

>>>>
主要景点一:穆柯寨

 

穆柯寨位于飞瀑谷顶部沟谷旁的台地,据有关资料记载,五台山东南百余里有山曰黑山,山中有寨曰穆柯寨,即此地也。相传宋朝大将穆桂英之父穆老将军,文武双全,战功赫赫,后被奸臣所害,要处满门抄斩,穆老将军率领全家星夜出逃至此结庐而居,取名穆柯寨。杨宗保因破天门阵寻降龙木误闯穆柯寨,与穆桂英私结姻缘,即此地也。门前大石碾即当时所用之物。顺着蜿蜒小路来到山寨的前门,进入山寨是一个较为开阔的习武场,正对习武场是招亲房,之后是山寨的内院,两侧各为山寨聚义厅与穆桂英的闺房,闺房的西侧是纪念祖宗的家庙,出后院山门顺着山路到达观景平台,此处设置了景观长廊,站在此处整个山寨尽收眼底。

>>>>
主要景点之二:福圣寺

 

福圣寺由山门、天王殿、观音殿、地藏殿、大雄宝殿等构成,北依雷音峰,南对寿山,东西排列青龙白虎二峦,门前黑龙清溪环绕,殿阁重门,黄甍朱垣耸立于崇山林海之中,乃一方胜境也。

>>>>
主要景点之三:清凉峡

 

山腰平台穆柯寨西端的清凉峡,南侧崖壁高达80米,直立甚至外倾,峡中凉风甚至在夏季也感觉有些刺骨。而位于玉女峰南侧、西侧的崖壁更是高达200-300米,崖面陡直,其上发育的高10米,宽2米的5个花岗岩洞穴如人凿刻在巨大的岩壁上,且洞中多有泉水流出,夏季成溪,冬季成冰,十分壮观。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营里乡黑山关村
乘车路线:由石家庄汽车北站乘坐平石快客至平山汽车站,再由平山汽车站乘坐平山至黑山关的公交车,在黑山关站下车。
自驾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