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与暑假正式告别吧!
发布时间:2018/8/24 19:45:15  点击数:1066
0

暑假的时间一晃眼就过去了,

对于放假的孩子们来说,

似乎还没玩够。

离开学季仅剩最后几天,

抓住暑期的尾巴,

畅玩石家庄,

与暑假来一场正式的告别仪式吧!


亲水篇

纵享清凉

 
天山海世界


天山海世界是华北最大,独家融入3D、声光电场景的,以海浪为设计概念的,防暑防晒的室内水上乐园。其水上乐园具有南国风光、亚热带情调,是目前国内最具特色的大型室内恒温水上游乐活动中心。另外,厅内还有温泉池、水疗池等特色设施,可以放松休闲。宽敞的空间、完善的游玩设施及便利的交通使您在海世界尽情的享受生活、享受运动带给您的乐趣!

地址: 石家庄市裕华区天山大街116号

电话:0311-85389244

交通:乘坐32路、51路、79路、99路、530路、553路到海世界站下车即可。


西苑享水湾


15000平米的水上乐园,游泳、冲浪、玩漂流……各种惊险刺激好玩的水上运动项目。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温塘镇

电话:0311-80711100/80715555

自驾路线:

石家庄→北二环西二环交口→西柏坡高速(霍寨)→温塘口→西苑温泉享水湾

石家庄→北二环→石闫路→平山→温塘→西苑温泉享水湾

太原→石太高速→转西柏坡高速高速→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