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鹿泉站)开启报名
发布时间:2018/8/24 19:56:24  点击数:1031
0

”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鹿泉站)9月1日(星期六)将在抱犊寨风景区游客中心隆重开幕,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29日。


唯美骑行

最美的不是骑行

而是骑行的你和路上的风景

骑行路线上

都是最美丽的景色和你最迷人的身影



一“鹿”走来 “泉”是风景


 

鹿泉区是石家庄市的“西花园”,这里既有多姿多彩的山和水,也有古色古香驿道古镇。鹿泉区优美的生态环境也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创造了条件,鹿泉区多次举办了徒步、骑行、定向、登山、冰雪等大型活动。

后旅发大会后的鹿泉,真正做到了一步一景,经过了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高质量的打造过程,鹿泉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一步一景,百里画卷的目标。骑友们来到鹿泉,既可以充分地享受美食、美景,又可以领略当地独特的民俗文化,感受鹿泉人淳朴的民风。

https://v.qq.com/x/page/i1347dbleqt.html

 比赛骑游任你选

自行车爱好者

参加到这项赛事中来,去追寻友谊、美景

超越自我以及赢得奖金的机会。

这次的骑行,更像是一场狂欢的盛宴。

充满挑战性的赛道

电子计时

丰富的赛事包

让你体会到职业赛事般的魅力和参与感。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河北省体育局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