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鹿泉区活动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9/29 20:10:13  点击数:1373
0

国庆假期马上到了

想好去哪玩了没?

还没安排好的朋友们~

   注意啦!!!

小编送你一份鹿泉区旅游攻略!

收好~


同心共筑中国梦 抱犊寨上红旗展


抱犊寨


景区活动:

1、红旗飘飘喜迎国庆

在景区里插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表达最朴实的爱国之情,营造浓厚的迎接祖国母亲生日的氛围。

2、凡是十一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在节假日期间,可以免费进入景区。

我和伟大的祖国是同一天生日,举国欢庆的“十一”,国家大庆,我家小庆,我骄傲,我自豪,我与祖国同在,我与祖国共成长!

自驾路线:

1. 石家庄市区沿和平路 、新华路、中山路、 裕华路、 槐安路西行至鹿泉区,沿北斗路西行至景区;

2. 石家庄市区至西三环鹿泉(南新城)口下至北斗路, 沿北斗路西行至景区。

公交路线:

 旅游5路:人民商场——抱犊寨 320路:新火车站——抱犊寨 旅游12路:省图书馆——抱犊寨 鹿泉1路:纪念碑——抱犊寨。


乐享金秋庆丰收 田园采摘到鹿泉


紫藤西山庄园


新鲜美味的葡萄已经成熟了

一串串、一簇簇

弥漫悠长的果香

浸润你整个国庆期间

在这个葡萄“露颗圆”的季节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