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寻根问祖沕沕水,不忘父母养育恩
发布时间:2018/10/15 20:39:16  点击数:932
0

九九重阳,也是古人登高、踏秋、祭祖的时节 。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到了唐代,重阳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此后历朝历代沿袭至今。

重阳节期间,沕沕水景区将举行“寻根问祖沕沕水,不忘父母养育恩”祭祖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老人的孝敬,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


        每年秋季是沕沕水空中画廊最美的季节,满山红叶,层林尽染,泼墨多彩,如披彩缎,犹如披上盛装的空中画廊,被深红、翠绿、金黄所包围,勾画出一幅色彩丰富,更富有诗情的画卷。大自然化身调色盘,将空中画廊幻化出绚丽斑斓的色彩。站在沕沕水空中画廊举目四望,更是身处群山环绕之中,一览红叶来袭的季节。此刻的空中画廊大气磅礴,美轮美奂,绚丽灿烂的红叶,在蓝天白云秋风中荡漾,此起彼伏,如同波涛汹涌,波澜壮阔,乐观而豪迈,深情而热烈。山谷里、山顶上、山崖上,在群山峻岭中,深秋的嫣红,阵阵秋风吹来,诗情画意般的红叶将太行山渲染得艳丽多姿,幻化出绚丽斑斓的空中画廊,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油画,美丽迷人的自然风光,让游人感到如临仙境,如痴如醉留恋忘返。




 

“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重阳节(10月17日)

优惠活动:

①70周岁以上凭身份证可免费乘坐观光车;

②所有游客凭当日沕沕水门票可免空中画廊门票。

温馨提示:

空中画廊门票60元/人,观光车50元/人(空中画廊30多公里空中观光路,全程需乘坐观光车游览,途中观景平台可驻足拍照游玩)。

乘车路线

1、石家庄客运北站——沕沕水旅游专线

2、平山县客运站——沕沕水旅游专线

自驾路线

西柏坡高速—温塘(下高速) —古月(左转)—沕沕水—西行1.5公里—空中画廊

咨询电话:0311-87036225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来源|沕沕水生态风景区

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就点赞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