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杭州旅游推介会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4/17 17:04:05  点击数:944
0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四月的杭州,处处是美景。



     4月16日,以“最忆是杭州”为主题的杭州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在推介会上获悉,目前,杭州正在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全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杭州旅游也将依托大数据撬动发展新引擎,推动产业提质。


活动展现了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城市形象,宣传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最新杭黄高铁沿线旅游产品资讯,推广“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更有精彩文化旅游融合节目展演等,为现场嘉宾送上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国际化,让杭州旅游越来越有“范儿”

 


   G20峰会在杭州的成功举办,让杭州站在了世界的舞台上。

   2017年,杭州入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公布的“全球15个旅游最佳实践样本城市”,并作为亚太地区唯一代表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吉隆坡年会上作经验介绍,从此杭州旅游走出去的不仅是游客,还有“杭州经验”。同时,西博会、云栖大会、动漫节等会议活动的国际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

 

全域化,让杭州旅游越来越有“玩头”

    杭州之美,不仅美在西湖、美在城市,更美在郊区、美在乡村。

    几年来,杭州以万村景区化、旅游风情小镇创建为载体,“培育一个景、带动一个村”已成为普遍形态。去年12月25日开通运营的杭黄高铁,串起了“名城、名湖、名江、名山、名村”,沿途串联起了7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世界级黄金旅游线。

 


    近年来,杭州逐步形成了以西湖、大运河、千岛湖、西溪湿地为代表的龙头旅游产品,以“东南佛国”“水韵杭州”为主打的文化旅游产品,以银泰都市旅游综合体等为依托的娱乐旅游产品,以精品民宿为示范的乡村旅游产品等多元化旅游产业发展格局,有效推动了旅游业的转型升级。



智慧化,让杭州旅游越来越有“温度”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