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这么出行简单又有趣!史上最全的乘车线路指南
发布时间:2016/4/30 9:22:58  点击数:2060
0

五月,春色不减,暖意无限。


五一小长假又要到了,


三天时间,


出远门太累,宅在家中又无趣。


根据以往的假期五一旅游肯定爆满,


不想堵塞在高速路上,出去看人山人海,


那么就到石家庄周边的景点玩乐一番吧!


为了方便大家近郊游,


小编特意整理了可以乘车直达的景点,


让你五一玩遍石家庄!






隆兴寺


乘坐指南:


177路:南焦客运站乘177路直达隆兴寺景区


164路:石家庄火车站北站乘164路直达隆兴寺景区


隆兴寺位于正定县城东门里街,始建于隋开皇六年(公元586年),是全国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寺内有六处文物堪称全国之最,其中尤以宋太祖赵匡胤敕令铸造的举高21.3米千手观音铜造像最为著名。寺院以其历史之悠久,规模之宏大,被誉为“京外名刹之首”。


五一期间,隆兴寺龙腾苑内正是芍药盛开之时。俗话说,谷雨看牡丹,立夏观芍药。灿烂如云霞、随风飘幽香的芍药是牡丹的姊妹花,它在延续着花海的芬芳。除了赏花逛景,牛肉烧饼、热切丸子、烧麦、大馅包子、崩干等正定美食,绝对会让您胃口大开。


电话:0311-88789987






荣国府

乘坐指南:


市区乘164路在256医院下车,北行50米即到荣国府


正定荣国府是一座具有明清风格的仿古建筑,是依据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严格设计建造的。府内的每一个景点都是《红楼梦》戏剧的舞台。到荣国府旅游可以让您体验到很深的文化底蕴。


荣国府内现种植有“洛阳红”、“胡红”、“白玉”、“二乔”等18个牡丹品种,4月底5月初开得正艳,姹紫嫣红的牡丹花和荣国府的仿古建筑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