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宿

这里有一份《2018最全春运交通指南》,请查收
发布时间:2018/2/13 12:51:29  点击数:8249   
0
播放 停止

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
回家的,出去玩的,走亲串友的
关于春节出行
下面这些攻略请你收好!


客运站


春运期间,石家庄5大客运站将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要求,把好“进站”“车辆安检”“出站”三个关口,保障站场和旅客安全。
在候车大厅设有手机充电器、晕车药、轮椅等,设立资助弱势旅客基金,为确有困难的旅客提供免费乘车。
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保障每一名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满意。

运河桥客运站

一、在售票厅东侧增设两个临时售票窗口,并在综合服务处设导乘员,引导乘客便利购票。售票处对残疾军人、孕妇、学生、农民工增设爱心服务窗口,并在各窗口设置内容为“购票后请立即上车,客满即走”的提示牌。
二、对于客流相对集中的线路如新乐、无极、行唐、深泽、灵寿开通绿色通道,缩短旅客的等候时间。
三、对“母乳室”和轮椅、手推车、婴儿床、公厕等设施进行逐项检修,对售票大厅的智能手机充电设备检修,确保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
四、设置便民服务台,为广大旅客和司乘人员提供微波炉、老花镜、雨伞、晕车药、创可贴等细节服务。过节期间配齐便民箱中的便民物品,增加感冒药、速效救心丸等,以备旅客急需。候车大厅准备好充足的开水,供应广大旅客免费饮用。
五、设立资助弱势旅客基金,随时对困难旅客进行帮助。
咨询电话:68091117

客运北站


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开展旅游包车业务,代售景区门票;免费为旅客提供轮椅、婴儿床、急救药箱、针线、阅报栏、微波炉、开水和便民餐桌等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旅客需求;设立重点旅客候车室为孕妇、婴儿、军人提供优质服务;为旅客提供路线选择、班线班次、票价里程等咨询服务。
咨询电话:68091188   68091168   87061944
公众号:sjzbzly
QQ群:429241556

白佛客运站


一、8个售票口春运高峰期全部开放,7、8号售票窗口专设为农民工售票窗口。
二、旅客可登陆“畅途网”( http://www.changtu.com)进行网上购票。该站95%以上线路均已开通网售售票,具体以畅途网当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