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商品

资讯 | “微旅游”打造休闲购物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0/5/6 18:34:20  点击数:1469   
0
播放 停止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夜晚,在北国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异域风情的建筑披上七彩霓虹,人们仿佛走进了风景如画的小镇。这座主题购物公园涵盖休闲、娱乐、美食、购物等多种业态,以“微旅游”模式填补了全省的商业业态空白。


“这儿夜晚的风景真美,移步易景,我们感觉好像漫步在国外的旅游景区。”夜色中,不少市民携家人或朋友来闲逛,还有一些年轻漂亮的女士在步行街上现场直播夜景。


伦敦广场、罗马广场、马德里广场……9座以欧洲城市命名的主题广场,以“三横三纵”的动线布局,让步行街区四通八达,主题公园里各条大道无缝对接。


其中,伦敦广场的彩绘穹顶,是这里的标志性景观,一些市民驻足此地拍照留念;罗马广场每晚有三场音乐喷泉,每当音乐响起,水柱伴随旋律变出不同的造型,时快时慢,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又仿佛一群少女在跳舞;波尔多广场郁郁葱葱,广场周边摆放了一些座椅,人们逛累了可以在这里歇歇脚。


一条威尼斯水街蜿蜒流淌,两侧意大利托斯卡纳小镇风格的建筑渐次排开,石桥、喷泉、门廊、花艺景观点缀其中。水街两侧集结了众多知名运动品牌,并且每隔50米就有一家饮品店或特色餐饮店,人们一边淘货逛街,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异域风情,无比惬意。


在威尼斯水街的便道上,各种惟妙惟肖、形态逼真的恐龙模型依次排列,或凶狠残暴,或呆萌乖张,有的还间歇发出逼真的吼叫,让人恍如步入侏罗纪公园。“这条恐龙背上有一排巨大的骨板,好像剑一样,所以名字叫剑龙。它属于食草性动物,尾巴上的尖刺是用来防御攻击的。”在围观的人群中,还有家长给孩子普及恐龙知识。


“不出石家庄,就能感受异域风情,体验时尚生活,这是我们倾力打造的‘一小时生活圈以内的旅游度假项目’。”北国奥特莱斯运营负责人说,近两年项目客流除了省会市民,也不乏保定、邢台、衡水、阳泉等周边城市来的游客。依托于夜经济和多元化的体验项目,北国奥特莱斯让游客们在石家庄驻足的时间更长。


业内人士指出,北国奥特莱斯所打造的“综合体+微旅游”的模式,将购物中心开到周边地区,通过开放式空间的设计,呈现一种融购物、休闲、旅游等为一体的互动式综合性商业,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既留住了游客,又吸引了年轻客群,深度满足了人们一日游和周末短途游的需求。



石家庄文旅之声综合整理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获得授权

如有侵权 请联系告知删除

欢迎投稿:sjzwhgzh@sina.com


来源:石家庄文旅之声
(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