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商品

资讯 | 藁城特色文旅产品走进新华区
发布时间:2020/9/1 9:42:22  点击数:2602   
0
播放 停止


1

“这个宫面挺好吃,今天在这里碰到就多买点。”“正想着去采摘,景区这个活动很实惠。”8月30日不到19时,石家庄新华区文体中心广场就热闹起来,第二期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在此精彩启幕。


△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孙瑞峰致辞


当天傍晚,社区群众纷纷来到活动现场。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瑞峰,新华区、藁城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并为活动致开场辞。

超市5元一包的青竹宫面,这里10元三包;超市15元一瓶的廉州宫酒,这里10元一瓶;还有派尔理想国景区69元包接送,还送十斤梨的采摘券。现场39元购票,赠送10斤梨……来自藁城的各旅游景区一边卖货,一边为大家介绍各项便民旅游措施。大家围在摊位前仔细询问,忙着扫码下单,人人喜笑颜开,个个满载而归。




当天,派尔理想国景区、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藁城宫灯、宫酒、御晖宫面、军姐田园农业观光、肥畾国农业科技等文旅企业,依次上台为大家进行简短精彩的旅游推介。不少景区还携带门票、产品进行了展示、销售、赠送。

“我们开通了到藁城区派尔理想国的直通车,游客每人可免费摘梨10斤,多采摘的2元/斤,特别推介我们的百年古树梨采摘,现在主要是雪花梨和鸭梨。”河北派尔理想国景区工作人员王惠敏表示,古树梨采摘将持续至10月份。


“这个好漂亮,真有意思!”现场,军姐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