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食

旅游 | 美景美食 古风古韵,石家庄这些地方有了文旅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2/7/14 8:00:17  点击数:1324   
0
播放 停止


近日,石家庄市元氏县的元氏夜宴商业街区、井陉矿区贾庄太古青溪商业街、赵州桥古镇历史文化特色街区等先后开街迎客,这些新街区集商业、文化、旅游、休闲等为一体,成为当地文旅的又一张靓丽新名片,吸引了众多游客纷纷“打卡”。



元氏县:邂逅汉风街区“不夜城”

位于元氏县的元氏夜宴商业街区,游客们于飞檐斗拱下沐临汉风,于繁华灯火中感受人间烟火气。



元氏夜宴商业街区是由元氏县全力打造的极具汉文化特色的商业街区,街区以“千年古城”文化为载体,涵盖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娱乐、餐饮等多种业态,既可以为往来游客提供全方位沉浸式文旅体验,也充分展示了元氏特有的非遗传承、文化创意与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



据了解,街区分三期项目建设,一期元氏夜宴特色街区目前已经基本打造完成。二期为御花园汉牡丹园、自助烧烤广场、野宿轻奢帐篷营地以及汉代码头、荷月廊桥等景观建设,三期为民宿、荷月廊桥无动力乐园、萌宠乐园等,项目整体投入运营后,将呈现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等多种旅游业态,让往来游客无需长途跋涉便可尽享欢乐。



赵县:赵州桥古镇历史文化特色街区开街

7月10日,赵州桥古镇历史文化特色街区开街。街区以赵州桥文化元素为主线,是集旅游、购物、餐饮、观光为一体,满足商户不同需求,营造“文化+历史+旅游+购物”的新型文旅业态。



根据游人的视觉心理要求和景观元素特点,街区将不同的夜游项目对象融为一体,建有《春秋·鼻祖》《秦汉·奠基》《隋唐·开创》《宋元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