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商品

资讯|第四届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获奖作品在市博物馆亮相
发布时间:2023/2/23 12:55:03  点击数:1024   
0
播放 停止


日前,第四届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获奖作品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开展。此次作品展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石家庄旅投集团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展期至2月28日,市民可免费观展。





第四届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以“文创赋能经济·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坚持“产业赋新、城市更新、生活创新、‘IP’革新”要求,以我市为重点,面向省内外征集彰显石家庄特色的文创作品。

活动旨在以大赛为纽带,整合设计、生产、销售环节,聚合渠道、技术、人才资源,以“文创+”带动关联产业升级,以大赛促进文创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激发新动能。





大赛自2022年7月正式启动,共征集参赛作品1094件,经初赛、决赛和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金奖作品4个、银奖作品8个、铜奖作品12个,以及最具创意奖10个、最具市场价值奖10个、优秀作品奖30个。

此次参赛的获奖作品在突出“四新”要求的同时,注重融入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元素,一些乡味、乡韵气息浓郁的乡村文创产品入围,更加贴近生活,兼具了地域性、艺术性、实用性、美观性,品牌形象更加丰富鲜活。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