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元旦小长假假日快讯(三)
发布时间:2019/1/1 11:13:23  点击数:13509
0

今天是元旦小长假第三天,扬州天气晴朗。元旦三天,市区八个主要封闭式景区累计接待游客8.94万人次。


瘦西湖


黄培 摄

沈扬生 摄


今天,“板桥流芳——邹昌霖书画作品展”在瘦西湖开幕啦!“2019瘦西湖梅花蜡梅展”也同时开幕,不少游客来到瘦西湖赏梅,在梅岭春深、静香书屋、湖上梅林欣赏美景。


黄培 摄


姜文华 摄


沈扬生 摄



个园


王其高 摄



曹晓荣 摄


元旦假期,“中国连环画、年画收藏精品展”在个园抱山楼下展厅开展。今天,在个园还举行了新年赏竹子节节高活动,参与活动的游客在个园北门集合,在导游引领下进入个园,了解个园竹文化。他们还在抱山楼体验供盐神活动。


王其高 摄



何园


乔家明 摄

孙祖良 摄


新年第一天,新一批朝气蓬勃的 “何园小翰林”正式上岗啦!今天,他们在何园东大门为游客带来精彩的讲解!此外,今天上午,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