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飘红,陕西韩城旅游喜提“2018年度最具品牌价值新媒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1/12 10:36:06  点击数:8075
0




  1月11日,韩城市召开2018年网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总结回顾了韩城市过去一年来互联网信息管理、网络宣传等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网信重点工作,同时对2018年度在网络舆论宣传、网络问政、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网站和新媒体、先进单位(项目)予以表彰。其中,陕西韩城旅游喜提“2018年度最具品牌价值新媒体”称号!




  2018年,陕西韩城旅游新媒体平台全网累计阅读量超过2千万次。特别是“两微一端”(微信、微博、今日头条)不断创新,成为旅游宣传的三大主力窗口平台。这一年,陕西韩城旅游微信平台多次排名全省前三名;陕西韩城旅游今日头条累计阅读量突破1000万次大关;陕西韩城旅游新浪微博达到1500万次阅读量,喜获“陕西十大文化旅游微博”大奖;陕西韩城旅游企鹅号多次入围全省政务企鹅号前十名。同时,新开通陕西韩城旅游百家号,发展迅速,粉丝量超过2700个。新开通陕西韩城旅游抖音号,粉丝突破2500个。


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周排名





  陕西韩城旅游新媒体自2014年搭建以来,陆续开通微信、微博、头条号等10余个宣传平台,直接性累计阅读量突破6000万次,真正做到了“小平台、大宣传”的影响力。一直以来,平台注重个性化、创新性和传播力,先后获得省、市近10余个奖项。同时,微信、头条号曾进入全国政务旅游第一名,新浪微博进入全国政务旅游前十名。






  在做好平台的同时,注重品牌价值的IP打造,不断开启政务旅游的“韩城模式”。一年来,围绕国际灯光艺术节、社火大赛、戊戌年清明民祭史圣司马迁典礼、三大汽车场地越野赛、郁金香文化节、花椒大会、“水务集团杯”马拉松赛、山地自行车赛及冬季冰雪旅游季等重大活动,强势宣传,全面传播,赢得了广大游客的关注。2018年,根据平台品牌传播力、活跃度、品牌互动值等多种指标综合评价,“陕西韩城旅游”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常态化进入全国地市旅游前十名、陕西前三名。


▼2018陕西韩城旅游微信平台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