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扎实开展全域旅游实用人才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 16:49:04  点击数:12257
0

深化培训,创新观念

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1月9日-15日,市旅游局联合市总工会在嘉峪关市职业教育中心举办了嘉峪关市全域旅游实用人才培训,全市创建成员单位、旅游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参训人员对全域旅游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全域旅游发展观念,本次培训邀请兰州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市委党史研究室、市职业教育中心的教授、专家分别对全域旅游创建、旅游营销、乡村旅游建设、导游服务技巧、嘉峪关历史文化等多项内容进行深入细致讲解,对中餐摆台、中式铺床及礼仪展示进行实操演示,参训人员积极参与相关培训及实操演练,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困惑也积极与相关老师进行沟通。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开拓了思维,增长了知识,提升了信心,增强了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参训人员积极投身到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思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加快推动全域旅游,促进优质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宣传推广  嘉峪关旅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