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举行文化和旅游局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5 9:44:02  点击数:15644
0

  1月24日,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何正义揭牌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学锋主持并宣读了市委、市政府任命文件。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作表态发言。


  何正义指出,新组建的文化和旅游局,整合了旅游局、文物局以及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的文化、广播电视等管理职责。对加强全市文化旅游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社会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何正义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市级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领会核心要义,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党性原则和全局观念,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何正义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顺应改革发展大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思路,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做好新时代文化旅游工作。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按照集体的决定和分工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建立更加规范科学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促进各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勤政廉洁、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要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开放的姿态、更执著的精神、更富有实效的作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事业迈上新台阶,加快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建设步伐。


      赵淑敏在表态发言时说,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她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团结和带领文旅融合后的新班子,群策群力,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敢于担当真作为,统筹兼顾,能融尽融,努力做到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她将不辜负群众的期望,把嘉峪关最美的风景,最丰富的内涵体现在文旅事业干事创业打硬仗的作风上。她将不辜负文旅融合后同志们的信任,团结一切力量,攻坚克难,让美丽的嘉峪关真正成为诗和远方的目的地。




  市文化和旅游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来源: 嘉峪关旅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