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扫黑除恶暨“保健” 市场乱象整治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30 10:06:45  点击数:8587
0

  1月2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暨“保健”市场乱象整治部署会议。会上,通报了我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改内容,对文化和旅游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我们要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总要求,对文化和旅游领域黑恶势力和文化、文物、旅游乱象进行摸排检查,要加大对文化和旅游领域的执法检查力度,重点对旅游领域出现的不法分子低价倒卖门票现象、强买强卖、欺行霸市、不合理低价,对保健品市场出现的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广泛宣传、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春节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来源:宣传推广  嘉峪关文化和旅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