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驾到 | 这个周末,正定所有景区对女性游客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19/3/9 14:31:08  点击数:5561
0

这个周末

你打算去哪儿玩

3月8日至10日

正定所有收费景点

对女性游客免费开放

带上你心爱的ta

一起度过一个浪漫周末吧


隆兴寺


隆兴寺为全国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始建于隋开皇六年(586年)。北宋开宝四年(971年),奉宋太祖赵匡胤旨,于寺内铸造一尊巨大的四十二臂铜质千手观音菩萨像,并盖大悲宝阁。金、元、明各代对寺内建筑均有不同程度的修葺和增建。清康熙、乾隆年间,又曾两次奉敕大规模重修,寺院形成了东为僧徒起居之处,中为佛事活动场所,西为帝王行宫三路并举的建筑格局。


地址:石家庄市正定县中山东路109号



荣国府


荣国府根据《红楼梦》中所描绘的"金门玉户神仙府,桂殿兰宫妃子家"和中国清代木结构建筑的通行规范严格设计和建造,分为荣国府和宁荣街两个部分。 荣国府占地面积二万二千平方米,建筑面积四千七百平方米,房间二百一十二间,游廊一百零二间。


地址:石家庄市正定县兴荣路51号



赵云庙


正定是三国名将赵子龙的故里,如今的赵云庙,是在原清朝道光年间的旧址上第四次重修的,并于1997年正式对外开放。如今的赵云庙,基本保留了原庙的历史风貌和特点,它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


地址:石家庄市正定县兴荣东路77号



县文庙


文庙又称孔庙,是供奉和祭祀孔子的庙宇。正定县文庙始建于明洪武七年(1374年),现存面积6000平米,庙内建筑尚存照壁、泮桥、前殿、东西庑、大成殿和几通明清重修文庙古碑,其他建筑均在民国时期坍塌无存。


地址:石家庄市正定县育才街(近正定县第六中学)



河北省园博园


河北省园博园位于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主轴线中心位置,南距滹沱河3.2公里,西距正定县城1.5公里,占地约1200亩。园博园被划分为七大功能分区,分别为主入口广场、燕赵园、社会园、专类园、康体园、滨水景观区、山体休闲区。


地址:石家庄市正定县天宁路


除了这些免费开放的收费景点

你还可以去这些地方逛逛


南城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