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共同打造嘉峪关文化旅游新载体
发布时间:2019/3/13 11:44:52  点击数:5513
0

  2019年3月12日,中国旅游集团华东片区负责人、中国国旅江苏公司总经理孙兵,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董事长裴建宏一行,到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就进一步合作暨开发升级嘉峪关文化旅游供给事宜进行沟通商榷。

  孙兵对中国旅游集团的组织机构、近年来市场开发营销及在嘉峪关的合作进行了阐述,并就下一步的市场开拓提出合作意向。  

      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对与中国旅游集团的合作表示感谢。她说,嘉峪关市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工业旅游城市,我们欢迎国内外所有的文化旅游机构、个人来嘉峪关开发文化旅游项目、拓展文化旅游产品、参与文化旅游活动。


  赵淑敏指出,嘉峪关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地理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运输高速发展,举办文化旅游活动经验丰富。2019年,在文化旅游项目上,可围绕本地的资源优势开发嘉峪关市讨赖河戈壁大峡谷、露天长城博物馆、水泥厂工业遗址开发等项目;在文化旅游产品上,可打造关城夜游、户外产品包装、文创产品升级等内容。同时,嘉峪关市可依托自身优势,为不同需求的游客量身打造个性化、多样性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使群众能够享文化、乐旅途;在研学游基地建设上,可依托酒钢三中、嘉峪关关城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文化旅游研学活动。


  赵淑敏强调,嘉峪关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文化旅游工作,并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研学旅游、休闲旅游等业态,不断推出更多文化和旅游精品。同时,改善文化旅游场所的基础设施,提高文化旅游的接待和服务水平,使旅游环境更加个性化、舒适化和便利化。

  赵淑敏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共营,将嘉峪关文化旅游项目打造成文化旅游产品,通过不同渠道将把文化旅游产品营销推广出去,将嘉峪关市真正打造成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

  会后,赵淑敏陪同孙兵一行对万里长城——嘉峪关国家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设施进行了现场调研。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