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各地山花预放,最佳赏花时间地点你得知道!
发布时间:2019/3/19 16:53:17  点击数:6792
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未来的三个月里,固原各地将是花的海洋。桃花、杏花、梨花、李花、丁香等各色山花在固原各地次第开放,它们是扮靓山川、点缀乡村的精灵。陶醉在粉色的世界里,沉溺于沁人心肺的香味中,那种惬意、那种温馨,只有你身临其境才能体味的到哦!


迎春花
玩迎春花赠杨郎中

唐·白居易

金英翠萼带春寒,黄色花中有几般?

凭君语向游人道,莫作蔓青花眼看。

花语

相爱到永远,就像春天的到来一样,新的开始,美好而幸福。

最佳赏花地点

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小南川、泾源县境内

最佳赏花时间

4月上旬—5月中旬





桃  花
江畔独步寻花·其五

唐·杜甫

黄师塔前江水东,春光懒困倚微风。

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


花语

桃花的花语有宏图大展,桃李满天下,象征春天,有桃花运的说法,爱情的奴隶,桃子有长寿之义等。

最佳赏花地点

固原各地均有桃花开放,市区东岳山、古雁岭、长城梁 ,须弥山石窟、老龙潭·中华龙文化博览园,西吉火石寨景区、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彭阳茹河瀑布、彭阳梯田公园,G309、G312沿线、隆张公路、隆泾公路、西平公路沿线

最佳赏花时间

4月上旬—5月中旬




杏  花
游园不值

宋·叶绍翁

应怜屐齿印苍苔,小扣柴扉久不开。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花语

杏花的花语是少女的慕情、娇羞之情,还代表了一种疑惑,杏花白色的花瓣中,带着淡淡的微红。

最佳赏花地点

固原各地均有杏花开放,须弥山石窟、老龙潭·中华龙文化博览园、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彭阳茹河瀑布、彭阳梯田公园,G309、G312沿线、隆张公路、隆泾公路、西平公路沿线

最佳赏花时间

4月上旬—5月中旬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